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所在的位置:通知公告

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届“杏林工匠”评选办法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06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队伍建设,提高技术岗位人员学技术、比贡献的积极性,全面推动后勤各项事业发展,促进后勤保障学校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结合学校“三服务三提升”工程与后勤工作实际,制定本办法。 

一、评选原则 

此次杏林工匠评选工作在充分考虑技术技能型、知识技能型、复合技能型等高技能人才的不同特点和布局下,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选拔产生。 

二、评选目标 

通过评选若干具有精益求精、创新精神的“杏林工匠”,提升后勤技能人才岗位认同感,在全校范围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舆论和氛围。 

三、评选条件 

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贯彻执行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师生认可度较高,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 

1.具有本职业领域绝招绝技或具有较为突出的技术特长,创造了行业内公认的先进操作方法,得到部门和全校师生的认可。 

2.解决关键技术难题,排除关键技术障碍、重大事故隐患,消除质量通病,贡献较大。 

3.在本职岗位上刻苦钻研技术,在相关技能竞赛、评估考核中取得比较好的成绩,取得发明创造的专利或为学校在节能增效上产生实际价值。 

4.具有其他突出业绩,得到社会公认的技能人才,并能提供相关业绩和成果。 

四、组织机构 

成立杏林工匠评选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王景龙王胜军 

副组长:李德新 

成员(按姓氏笔画为序):于馨红  王 宏  王慧娟  左玉雷  吕洪波   

                       刘振海  牟 曈  李权睿  李显军  张  慧  徐振德 

五、评选程序 

1、启动宣传阶段: 

在后勤官方微信公众号及网站发布活动通知。 

2、推荐申请阶段: 

2020年10月19日-10月23日,推荐工作由各相关科室、中心负责填写《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工匠”评选推荐表》;个人自荐者,在后勤保障处网站下载填写。 

联系人:张慧 

办公电话:86172140 

3、评选审核阶段: 

2019年11月2日—3日,由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评审会,对候选人事迹材料进行审核,直接打分,按“评选条件”进行打分,评选名额不超过5人,必要时可以进行班组集体展示。 

附件:《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届“杏林工匠”评选推荐表》 

后勤保障处 

2020年10月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四届“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第二届后勤“便捷服务之星”评选工作实施方案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