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所在的位置:通知公告

第二届后勤“便捷服务之星”评选工作实施方案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06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后勤全体职工,发扬爱岗敬业,刻苦工作,甘于奉献的后勤精神,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树牢后勤职工服务意识,特制定本方案。  

一、基本原则  

评选工作坚持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  

二、组织机构  

成立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架构如下:  

组长:王景龙  王胜军  

副组长:李德新  

成员(按姓氏笔画为序):于馨红  王 宏  王慧娟  左玉雷  吕洪波   

                       刘振海  牟 曈  李权睿  李显军  张 慧  徐振德  

三、评选范围和表彰名额  

后勤保障处物业中心基层职工(含临时工),评选人数5-10人。  

四、评选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追求,甘为人梯,乐于奉献;  

(二)在服务教职工方面业绩突出的;  

(三)在“长中大后勤便捷服务群”中,能及时、主动回复教职工报修服务;  

(四)在“长中大后勤便捷服务群”中,受理报修时,态度端正,使用礼貌用语;  

(五)能及时处理各项报修业务,并较好完成工作任务并给予工作情况反馈。  

(六)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积极工作,服从组织调配。  

五、评选程序  

(一)候选人的产生  

1、班组推荐  

2、个人自荐  

(二)评选方式  

1、充分采纳服务对象意见,在“便捷服务群”内以微信投票方式为候选人排名,投票仅限群内成员。  

2、组织评选领导小组召开评选工作会议,按评选条件为候选人打分,汇总结果,形成组织排名。  

3、综合群众排名与组织排名结果(两项排名得分各占50%),评选“便捷服务之星”称号获得者。  

六、奖励办法  

按照以精神奖励为主、物质奖励为辅的原则,对评选出的称号获得者,颁发奖励证书和奖金。  

后勤保障处  

2020年9月24日  

上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届“杏林工匠”评选办法 下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首届“杏林工匠”评选办法(试行)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