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部门简介

所在的位置:部门简介

后勤服务集团(后勤保障处)是学校后勤行政管理和服务保障部门,业务范围涉及教学楼管理、校园餐饮、公寓、物业管理、交通运输、物资采购等。多年来,集团努力践行“一个中心,两个服务,三个到位”(围绕“服务育人”这个中心,实施“厚德服务”“人性服务”,做好“态度到位”“时限到位”“质量到位”)的理念,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创新管理,提高质量,真抓实干,服务全校师生员工,不断开创后勤服务的新局面,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曾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高校后勤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高校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吉林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长春市高校“文明杯”竞赛先进集体,学校“三育人”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现任领导:         

王景龙 后勤党总支书记     

徐克胜 后勤服务集团(后勤保障处)总经理(处长)    

李德新 后勤服务集团(后勤保障处)副总经理(副处长)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