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所在的位置: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四届“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1

各科室(中心):  

为深入挖掘、选树和宣传先进典型,充分展示我校后勤 “服务育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开展第四届“最美后勤人”的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弘扬抗疫精神,厚植爱校情怀,大力推动学校后勤文化建设,寻找、发现、推选一批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正能量的身边后勤人;以可信、可亲、可学的榜样力量,引领全体后勤人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实践者。  

二、活动主题

聚焦后勤服务工作,寻找最美后勤人。  

三、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2020年12月  

四、活动对象

凡在后勤系统工作,敬业奉献、吃苦耐劳、尊师爱生、诚实助人等方面,特别在疫情期间表现突出、事迹感人者,不受岗位、编制、名额、年龄等限制,均可被推荐或通过自荐等方式参加评选。  

五、活动步骤

1.提名推荐阶段(11月上旬)

全面发动,广泛动员,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深入寻找、挖掘后勤人的感人故事、精彩瞬间,填写提交推荐表格;后勤职工也可通过自荐或群众推荐等方式,填写提交推荐参选。表格请在后勤保障处官方网站下载。  

表格提交邮箱:348433353@qq.com  

2.评选投票阶段(11月中下旬)

组织评选领导小组召开评选工作会议,按评选条件为候选人打分,汇总结果,形成排名。排名前5名候选人为第四届“最美后勤人”称号获得者,其他候选人为“最美后勤人”提名奖获得者。  

3.宣传表彰阶段(12月)

召开表彰大会,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或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对最终入选的“最美后勤人”进行表彰奖励。  

六、组织机构

成立“最美后勤人”评选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高文义  

副组长:王景龙  王胜军  李德新  

成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于馨红  王  宏  王慧娟  左玉雷  吕洪波  刘振海  

牟  曈  李权睿  李显军  张  慧  徐振德  

                                                                                                                                 

“最美后勤人”评选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0月6日  

上一条:关于对第二届“便捷服务之星”称号获得者公示的公告 下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届“杏林工匠”评选办法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