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24

4月24日,王景龙书记带领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后勤党总支在张慧同志的带领下在纪念馆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纪念馆的讲解员向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生动、详细地讲述了我党从土地革命时期一直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让后勤党总支全体成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前进路途的艰难与辉煌。

通过此次参观,进一步鼓舞了全体党员的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鉴定了党员理想信念,凝聚了总支力量。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卫生大检查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