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卫生大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25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卫生运动,更好维护校园整洁、优美、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提升学校环境育人水平。校爱卫会于4月24日上午,组织由党办校办、学工部、团委、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人员组成的五个检查组,对学校各部门办公室、实验室、教室、学生公寓以及公共区开展了卫生大检查。

检查组检查过程中认真、仔细地查看了各部门环境卫生清洁整理等情况,特别对卫生死角进行了针对性检查,并对各单位卫生清洁存在问题进行了记录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经检查,学校各部门十分重视此次卫生大扫除工作,对所属办公、教学区域及公共区开展了卫生清理工作;学生公寓卫生有所改进,但仍存在重视程度不同、卫生打扫不彻底的现象。检查组近期对工作落实不到位、清扫不彻底的部门进行二次复检。

上一条:徐晓红副校长带队到苏州大学、江南大学调研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