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徐晓红副校长带队到苏州大学、江南大学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25

4月16日、17日,副校长徐晓红带领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同志来到苏州大学、苏大教服集团、江南大学进行调研活动。苏大教服集团董事长韦曙和、江南大学校长助理朱建光等陪同调研。调研组先后来到苏大教服总部、西交利物浦大学、东吴物业公司、科桥餐饮公司的后勤服务项目,听取了信息化智云FM管理系统的展示汇报。在江南大学走访了学生社区服务中心、食堂等地,对后勤社会化服务、劳动育人活动开展,后勤学校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学校对一流高校的后勤服务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提高后勤服务水平,落实“三全育人”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对后勤未来发展建设方向提供了有力参考。

上一条:东北亚中医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后勤专项组参观长春中医药大学创新实践中心工程建筑展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卫生大检查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