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4

11月24日,后勤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书记讲党课形式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总支书记王景龙,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主题为大家深入讲解,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会强调“两个确立”, 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大的政治成果、最重要的历史经验和最确凿的历史结论。王书记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要率先学,各党支部要集中学,各位党员要原原本本学,总支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

接下来的工作,后勤党总支将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推动后勤党建与服务师生相结合,促进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召开双周例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全力做好校园清雪除冰工作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