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处召开双周例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5

11月23日,后勤保障处召开双周处务会,会议首先听取了各部门近两周的工作小结及未来两周的工作计划。副处长李德新要求各部门尽快将2022年校园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汇总并上报计财处。处长王胜军传达了吉林省安委会文件和教育厅文件,对10月份全省安全事故进行了通报,同时要求各部门做好降雪降温天气的应对工作,特别是降雪后的路面清雪及除冰工作,确保学校师生员工出行安全。最后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要求全体员工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校园日常保洁及消杀工作。

会后,后勤对变电室、水暖班、杏林物业及二公寓一楼超市进行了安全巡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召开双周处务会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