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处全力做好校园清雪除冰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2

近日,长春迎来今年第一场冬雪。漫天飞舞的雪花,满足了我们的期待,也给后勤保障工作带来了严峻的考验。驻足欣赏雪景的同时,学校后勤职工在天还没亮,就已经奋战在校园的各个角落,采取多种举措,确保雪天校园安全稳定。

降雪后,后勤保障处第一时间启动抗雪应急预案,各中心积极行动响应,提前准备好清雪工具、防寒门帘、防滑地垫等抗雪物资。落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全力以赴,打一场清雪除冰的硬仗。由于下雪前气温较高,雪后气温骤降、道路结冰,给师生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也给清雪带来难度。后勤保障处出动清雪除冰人员500余人次,大小清雪除冰机械设备和车辆30余台次,确保校园主要道路、停车场等地段通行顺畅。

同时,学工部、团委、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在课余时间开展清雪工作,方砖步道整洁,畅通。同学们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个冬天,大雪还将继续,后勤人的坚守与服务也将继续。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召开双周例会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