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处召开双周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9

11月9日,后勤保障处召开双周处务会,会议首先听取了各部门近两周的工作小结及未来两周的工作计划。

副处长李德新将2021年校园专项改造资金使用情况进行通报,并通知各科室酝酿2022年专项改造项目。党总支书记王景龙通报了学校11月4日反腐败工作会议情况,要求各科室要在平时的工作中充分了解职工思想动态,教育员工要爱岗敬业,将工作重点放在为师生的服务上,将发现的问题解决在基层。处长王胜军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预算执行情况、后勤工作年度总结以及进入冬季之后的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特别是重视冬季采暖、做好清雪除冰、保障供水供电、应急物资储备、日常安全生产、加强值班值宿等6个方面进行了着重强调。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全力做好校园清雪除冰工作 下一条:后勤学校第三期——厨艺培训班开课啦!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