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后勤学校第三期——厨艺培训班开课啦!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全面推进实施劳动教育走进高校,探索劳动教育新路径,学校后勤保障处于10月27日举办第三期学生厨艺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教工餐厅面食师傅颜井云为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颜井云师傅通过理论教学、观摩教学和实操教学三部分为大家生动展现如何健康饮食,营养均衡以及厨具设备的安全使用等,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奶油软面包的制作。在培训过程中同学们既可以初步掌握一般的家庭生活技能,又可以增强烹饪与西点烘培技艺生活体验,还可以品鉴各种糕点的美味。老师在教学过程中会增加生活技能培训的趣味性和文化性,增强同学们对生活热爱、培养同学们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

学生厨艺培训班是建立“后勤学校”的一次有益的尝试,它开启了后勤劳动育人模式的探索之路,对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珍惜劳动成果有着重要意义。据悉,后勤保障处将不断丰富劳动教育内涵,为学校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人才培养的教育体系贡献力量。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召开双周例会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