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今冬清雪工作专项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1

10月21日上午,学校在后勤保障处会议室召开了清雪工作专项会议,部署今冬校园清雪工作。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李德新主持。

李德新副处长指出,清雪工作是事关校园整洁和师生出行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所负责分担区的清雪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学院、各有关部门要提高对清雪工作的认识,要在会后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将清雪任务布置到班级、布置到每位同学。学工部、团委作为负责督促、检查清雪完成工作的牵头部门,要对每场雪分阶段进行检查,认真做好相关记录。第二,保卫部门、学生公寓管辖范围内的各楼门卫要做到自扫门前雪,后勤保障处要做好清雪工具的配发工作。第三,杏林物业要在今冬降雪前及时清理绿地上的落叶,及时清理校园主路积雪。各部门重点做好清雪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机械化清雪必须严格按照工作规程作业。

学工部、团委、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保卫处、学生公寓和杏林物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教育讲座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开展“2021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