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教育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6

为进一步强化后勤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扎实推进后勤“五五”廉洁教育工程,10月26日,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教育讲座。

审计处处长王祥明,从内部控制的概念;建立内部控制的必要性;如何建立有效的内部控制,三个方面,对后勤如何在服务保障学校发展过程中有效降低廉政风险,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他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警示案例为大家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后勤规范内部控制的重要意义。

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景龙强调,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树立流程意识,进一步加强内控制度建设。

后勤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后勤保障处重点岗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下一条:学校召开今冬清雪工作专项会议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