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校园商户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8

为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后校园商户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确保校内生活服务安全有序,2021年9月18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在会议室组织召开校园商户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会。

会上解读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工作方案”,“综合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细则”,对校园商户进入校园的时间、环境消杀、体温测量、人员流量控制、应急情况处理等进行了培训。

会上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生分批返校后,各校园商户要本着对广大师生员工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管理方案要求,认真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人员体温检测、营业场所消毒、熟练掌握应急情况处理流程等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是目前的重中之重,不容有任何侥幸心理,不得有任何疏忽失职。校园疫情防控,需要所有校园商户共同努力,防患未然。会后,校园商户负责人签订了疫情防控承诺书。

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商户管理负责人主持。校园商户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后勤人为迎新季“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