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后勤人为迎新季“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8

9月10日,长春中医药大学迎来了2021届的新同学们,由于校园执行封校管理,同学们的的大件行李搬运就成了一大难题。后勤“杏林小红帽暖心服务车队”的老师们再次主动站了出来,积极帮助同学们免费承运大件行李,忙碌的穿梭在校园中,共计运送300余车次行李,服务报道新生2300余人次。

不同于以往,今年的新生报道工作需要在一天内全部完成,“小红帽车队”的老师们在装卸大件行李过程中面临着更大的困难,为确保新生办理报道手续畅通,20余名后勤党总支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站了出来,组成临时志愿者队伍,配合“小红帽车队”在校园正门及各公寓门前,帮助新生装卸、分流行李;设立党员志愿服务岗,为新生提供咨询服务。

后勤人为新生提供的暖心服务让同学们倍感亲切,他们只是在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新生的欢迎,希望2021届同学们在新的人生起点,努力学习,开拓进取,成就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校园商户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爱心商户向学校捐赠生活用品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