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赤峰学院来我校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7

2021年6月5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州赤峰学院后勤与基本建设处一行12人来我校调研后勤工作。后勤保障处处长王胜军及相关负责同志接待并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王处长对赤峰学院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餐厅管理、轻食推广、健康校园、后勤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王处长强调后勤间要加强交流,互相学习,是促进后勤事业发展的有效途径。 

 

会后,吉林医药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敦煌壁画展、校园十八景、南药苑及杏林餐厅,双方就各自工作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学习,赤峰学院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就后勤文化建设、餐厅建设等方面继续与我校加强合作与交流。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开展四平战役纪念馆参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在学校第46届运动会上获得佳绩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