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后勤党总支开展四平战役纪念馆参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7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教育落实,6月16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共计30人,赴四平战役纪念馆参观。 

活动中,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各个重要展厅,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四平战役的详细介绍,驻足聆听革命先烈英勇斗争的光荣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烈前仆后继、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通过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历经战火洗礼的武器、物件,重新回眸了四平之战那壮阔惨烈、血火交织的战斗场景,也深刻感受到了解放军战士们顽强斗争和不怕牺牲的英雄主义精神。 

党员纷纷表示很受震撼和鼓舞,今后要更加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努力发挥后勤党员的先进性,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为后勤党总支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副校长高文义到民主校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 下一条:赤峰学院来我校调研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