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处在学校第46届运动会上获得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3

5月27-28日,学校第46届运动会在净月校区举办。本届运动会上,后勤教职工运动员奋勇拼搏、勇创佳绩,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总成绩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前,后勤保障处召开动员大会,处长王胜军对本次运动会的前期准备情况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我校召开春季运动会是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更好的推进素质教育,并希望本届运动会后勤运动健儿继续保持上届运动会的精神面貌,发扬精诚团结的集体意识、敢打敢拼的竞争意识,培养终身锻炼的习惯,积极主动参与锻炼,再次获得佳绩,为后勤争光添彩。 

 

 

 

 

 

 

 

 

 

 

 

上一条:赤峰学院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培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