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守护校园和师生平安 后勤保障处筑起防疫安全线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04

自学校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后勤按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职工责任意识,加强管理力度,创新工作形式,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后勤保障处采取线上办公的形式,在微信群进行防疫宣传,工作部署,协调沟通。 

成立由36名后勤干部职工组成的应急机动组,负责应急事件发生时志愿服务工作;负责采购、储备食材,确保应急事件发生时饮食服务的供应。 

为了解后勤全体职工健康情况,落实每日“健康报告制度”,全面掌握职工疫情前后行动轨迹、接触史、是否发热等重要信息。 

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每日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消杀工作,建立消杀记录册,将任务落实到人,利用微信群进行线上工作汇报及监督。 

与国际教育学院协作,进一步加强在校留学生管理,对留校的49名留学生采取有效的管理措施,指定一名留学生进行每日的生活必需品采购,其他留学生禁止随意离校。 

采购洗手液、酒精、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物资,确保防护资源充足。 

在办公楼、创实大厦、时珍楼等楼宇设置“一次性电梯按钮专用纸抽”及专用污染物回收垃圾桶。 

疫情当前,长中医人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历史赋予的使命,长中医后勤人必将不辱使命,筑牢校园防控疫情安全屏障,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条:用温暖和关怀,驱散疫情的阴霾 下一条:防控疫情,后勤人在行动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