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用温暖和关怀,驱散疫情的阴霾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08

2020年的元宵节,在这本该家家团圆的节日里,为了防控疫情,长春中医药大学的校园里,很多人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当中有的是机关干部,有的是普通职工,有的是服务人员,但是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今天他们都成为了健康的“守护者”。  

就在这特殊的元宵节当天,后勤保障处接到了这样一通电话,它来自于为学校供应食材的长春市秋实粮食有限公司、长春铭旺食品有限公司,两个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能为学校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他们带着200余袋汤圆来到了学校,希望能给在校抗击疫情值班值守人员和留校学生带来节日的味道。后勤保障处对两个企业的捐赠表示了感谢,并将企业的爱心分发给值守人员和留校学生。  

坚守自己的岗位,履行自己的职责,坚定必胜的信念,做出应有的贡献,对于我们每一个普通人来说,唯有心底的温暖和关怀,才是在这至暗时刻,驱除阴霾的唯一武器。  

上一条:外包保洁公司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守护校园和师生平安 后勤保障处筑起防疫安全线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