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防控疫情,后勤人在行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31

按照学校总体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020年1月23日成立“后勤保障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1月27日按照学校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增设防疫工作后勤保障组,后勤保障处第一时间制定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后勤工作组工作方案》,并将学校会议精神进行整理下发到各科室。按照“内部高度重视,领导靠前指挥,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全面监控”的工作原则,具体落实了校园封闭施工、封闭学生公寓、暂停维修改造工程、疫情防控物资筹备、校园内全面消毒、应急隔离设施保障、信息上报制度等具体工作。 

上一条:守护校园和师生平安 后勤保障处筑起防疫安全线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召开会议落实关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自查工作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