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学校后勤保障处组织燃气、电器使用部门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21

2019年3月20日,学校后勤保障处邀请长春市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周士涛讲师,对饮食服务中心各班组负责人、药学院、临床医学院实验室管理人员等60余人,在第一教学楼1101教室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周士涛讲师以事实案例为切入点,从多方面分析了燃气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讲授了发生危险时的处置方法,同时,对日常工作中使用电器时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介绍,并讲解了如何处置电冰箱、热水器等电器设备意外起火的消防知识。 

本次培训加强了相关部门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职工处理突发事件能力,进一步树牢职工“安全生产,生命至上”的理念。 

 

上一条:学校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下一条:学校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开展春季食品安全培训工作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