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学校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28

3月27日,由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医院管理处校区医院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学校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开展了本学期校园食品安全检查工作。本次检查主要包括校内经营超市、食品作坊,学校杏林餐厅各当口的经营许可证审查,销售食品卫生质量,经营场所卫生条件等方面。 

同时领导小组检查了学校二次供水、公寓学生生活用水的水质。 

本次检查未发现销售三无食品,过期食品,及经营许可证范围之外食品的情况。学校二次供水安全保障措施完备,每日水质检测记录齐全,学生公寓生活用水检测报告真实有效。但检查中发现,个别商户存在货品不上架,冷藏食品未放入冷藏设备,操作人员卫生意识不强的现象。针对以上问题,领导小组对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商户进行了批评,食品安全员进行了普法教育,同时责令定期整改。 

本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校园食品安全环境,维护了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条:坚持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宣传和贯彻落到实处 下一条:学校后勤保障处组织燃气、电器使用部门消防安全培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