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学校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开展春季食品安全培训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20

为了进一步提高中心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严格规范食品安全操作流程,不断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更好地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于3月19日组织中心管理人员和相关岗位员工,开展了食品安全培训活动。本次活动以PPT授课的形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食堂日常操作行为规范、正确的操作流程和食品安全注意事项和服务礼仪规范等。中心食品安全员解读了国家最新公布的《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从原材料采供、食品储存、食品加工的正确操作流程、出售环节的注意事项、餐具洗消制度、食品留样制度及餐饮员工日常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让员工掌握了相关的食品安全知识,同时还增强了责任意识、危机忧患意识,对今后工作做好做细,防患食品安全起到了促进作用。 

中心负责人,管理人员及相关岗位员工5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上一条:学校后勤保障处组织燃气、电器使用部门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举行“2018年长春中医药大学保洁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