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处举行“2018年长春中医药大学保洁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19

12月19日,后勤保障处在档案馆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长春中医药大学保洁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 

学校副校长高文义、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新琪、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景龙、图书馆副馆长王喜臣、档案馆副馆长张凌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李德新主持了会议。  

会上,杏林保洁公司、天容保洁公司主管对2018年度保洁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优秀保洁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参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奖金。  

王景龙处长在会上发表讲话,在肯定了学校保洁服务公司一年来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对2019年保洁服务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鼓励保洁工作者在新的起跑线上团结一致,求真务实地干好每一项工作。  

上一条:学校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开展春季食品安全培训工作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开展教学楼安全及卫生检查(2018年12月)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