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所在的位置:党建之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5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文件要求,11月25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参观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展馆的“屹立东方”“改革开放”展区。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体会,开展了交流研讨,从新中国成立以来70年,发展道路的曲折性,党领导的正确性,中国人民的智慧与勤奋,四个自信的重大意义等层面,进行交流分享。 

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对新中国的发展史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增强了“四个自信”,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校副校长高文义为主管部门作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