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所在的位置:党建之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6

 

1126日,按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在后勤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景龙同志主持,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胜军(主持工作),副处长李德新参加了会议。三位处级干部在深入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重点围绕“十八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别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后勤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查问题、找不足,深刻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未来要针对师生、职工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整改,同时要严抓落实,确保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深入,促进学校后勤工作向前发展。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