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所在的位置:党建之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校副校长高文义为主管部门作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4

11月13日,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整体安排,学校副校长高文义在大学活动中心多媒体教室,为主管部门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 

高文义以《坚守初心使命——党员干部必须有强烈的担当精神》为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党员干部是否有敢于担当的意识、是否有敢于担当的勇气、是否有敢于担当的能力”为主线,以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担当的重要论述、习近平领航中国的“十个前所未有”为切入点,与在场的党员分享了自己在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体会。 

高文义指出,在新时代,党员干部面临新的挑战,担当的意识和勇气是前提,担当的能力是关键,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探究学习、开拓创新、落实部署、有效管理、语言表达、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设备资产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处科级干部,药学院部分教师党员同志参加了党课。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后勤党总支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