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所在的位置:党建之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后勤党总支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30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围绕“四讲”讲好专题党课的工作要求。后勤党总支于2019年10月28日14:00,在三才轩后勤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王景龙以《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刘凤臣列席了本次会议。 

在此次党课中,王景龙同志分别从个人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体会;后勤工作现阶段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新思想的指导下后勤的工作思路、措施以及个人在主题教育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四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个人的学习情况。同时也要求后勤全体党员干部,作为一名后勤人,我们的初心就是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全校全面发展;我们的使命就是为创建一流高校提供一流的后勤保障,勉励大家在后勤事业上继续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后勤的党员干部丰富了理论知识,提高了个人的政治素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使后勤的工作更上新台阶。 

撰稿人:张慧 

审核人:王景龙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校副校长高文义为主管部门作专题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后勤保障处围绕“立德树人”召开教职工座谈会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