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所在的位置:党建之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后勤保障处围绕“立德树人”召开教职工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23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根据后勤的职能和工作特点,开展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人为本,切实提升长春中医药大学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为题的主题调研活动。2019年10月14日下午2:00,在三才轩1楼后勤会议室召开后勤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学校副校长高文义、学生处副处长贾巍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景龙主持。   

座谈会重点围绕:谈谈对自己目前所从事工作的评价;你认为理想的后勤工作队伍应该是什么样的;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方面,开展了哪些工作,发挥了哪些作用,效果如何;后勤应建立什么样的激励考核机制四个方面开展座谈,与会同志积极准备,发言踊跃,也为后勤在“立德树人”工作中如何发挥作用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后勤服务团队应该是一支年轻有活力、有创新意识和奉献精神、有良好的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敢担当,懂技术,会管理的人才队伍组成。后勤服务工作是学校重要的窗口单位,为学校的科研、教学、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后勤人每天与学生接触最多,承担着重要的服务育人作用,一言一行都会影响着师生员工对后勤的总体评价。后勤人对岗位要自信,同时更要提高服务意识,把个人发展放在全校发展中来看,把自身工作融入到学校的总体工作中来评价,这样才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后勤,支持后勤。在员工待遇方面,更多的人提出要改变原有“大锅饭”的工作模式,建立科学有效的用人机制和奖励办法,实现全员同工同酬,按劳分配,激发全后勤的生机和活力,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   

高文义校长对座谈会进行了简要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后勤在全校事业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在落实“立德树人”工作中每个人都在付出,都在发挥作用,后勤的工作也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充分肯定。后勤工作是没有教室的“课堂”,后勤员工是不上讲台的“老师”,后勤不“后”,我们的工作不能在后面,要向前努力,要成为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的主人,在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发挥后勤的重要作用。   

后勤全体处科级干部、班组长、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后勤党总支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管理干部围绕学校后勤“立德树人”工作召开座谈会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