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所在的位置:党建之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围绕后勤“立德树人”工作召开专题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5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后勤在高校育人工作中的职能,关注学生成长成才,检视后勤在围绕高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方面发挥的作用情况,切实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2019年10月14日17:30在明德楼竹轩会议室召开各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学校副校长高文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贾巍、后勤保障处公寓管理中心张慧、信息中心牟曈与来自10个不同学院、科研单位的本科生、硕士生共14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贾巍主持。  

学生代表会前对各自学院学生对后勤工作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收集整理,并结合个人在学校学习生活中对后勤工作的了解,充分发表个人看法,对学校后勤的住宿服务、饮食服务、教学楼管理、校园文化、绿化保洁等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高文义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首先,他感谢同学们能抽出休息时间参加座谈会。其次,对同学们反映的情况及时加以整理,要求职能部门,对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建议,能落实的加快落实,及时给予信息反馈。最后,高校长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学生住宿、饮食、教学等方面投入大量资金进行升级改造等情况,希望同学们能更多的了解后勤、关心后勤、支持后勤,对后勤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同向而行,同向发力,让后勤的工作更上新台阶,让学生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中,能收获更多,更好的履行后勤服务育人的职责。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管理干部围绕学校后勤“立德树人”工作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条例学习】坚持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宣传和贯彻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