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所在的位置:党建之窗

【条例学习】坚持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宣传和贯彻落到实处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1

2018年10月28日,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这是党的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 

为进一步宣传和贯彻《条例》后勤党总支通过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书记讲党课等形式,确保工作落地,责任压实。总支将《条例》的学习纳入年度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3月25日,总支书记王新琪亲自讲党课,解读《条例》并要求各支部按照《条例》开展自检自查,进一步规范化基层党建工作。  

按照上级党组织相关文件要求,后勤党总支各党支部于6月6-7日分别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各支部书记亲自讲党课,为全体党员解读《条例》,在基层党支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围绕后勤“立德树人”工作召开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后勤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