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所在的位置:党建之窗

后勤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19

2017年3月16、19日,后勤党总支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在第二教学楼、后勤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会上,各支部书记对基层党组织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归纳总结,联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各支部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大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四风”问题新表现等方面进行深入查摆并开展了民主评议,会后各支部认真总结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后勤党总支支委代表,王新琪、王景龙、李德新列席了会议。  

上一条:【条例学习】坚持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宣传和贯彻落到实处 下一条: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交流廉政教育心得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