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所在的位置:党建之窗

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交流廉政教育心得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22

2017年12月13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按照总支要求,第三党支部于12月21日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对参观基地后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通过一幕幕充满警示的案例,使全体党员深刻的认识到了腐败给党和国家造成的损失,对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纷纷表达了对腐败的痛恨,对现阶段美好生活的认可以及下一步对自己工作的严格要求。 

通过交流,使全体党员提高了对廉政教育的认识,牢记党员使命和入党时的誓言,提高党性修养,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始终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为民服务中来,更好的发挥服务育人职能,努力成为后勤服务窗口的排头兵。  

上一条:后勤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言活动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