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所在的位置:党建之窗

后勤党总支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言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30日,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在行知楼2101教室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言活动。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新琪做讲话,他强调入党宣誓不仅是党章的规定,同时也是党对预备党员进行教育以及预备党员进行自我教育的良好形式,希望各位党员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在工作中真正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不仅是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工作,更是对后勤党总支新、老党员的一次党性教育,总支以此为契机,将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在工作中立说立行、实干实效。  

上一条: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交流廉政教育心得 下一条:后勤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