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所在的位置:党建之窗

后勤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13

按照学校要求,2017年6月13日,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后勤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书记张慧首先向各位党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通知》,并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向全体党员进行报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同时也被黄大年同志的事迹深深感染。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言活动 下一条:一封感谢信的故事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