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所在的位置:党建之窗

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教育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17

为进一步强化后勤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扎实推进后勤“五五”廉洁教育工程,7月16日,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教育讲座。 

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徐克胜,从招标采购相关制度规定;招标采购中的廉政风险;如何有效规避廉政风险三个方面,对后勤如何在招标采购过程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他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比喻为大家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后勤干部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持为公、无私、按程序办事的重要意义。 

后勤党总支纪检监察员李德新同志,以增强责任意识;把好重点岗位关;把好廉政监督关,深入分析了诱发腐败的思想根源。强调后勤党员干部要树立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的信念,提出后勤党员干部要加强廉洁从政,自身修养的要求。 

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景龙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后勤保障处重点岗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副校长高文义到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联系点开展支部党建工作调研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