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所在的位置:通知公告

长春中医药大学学生公寓采购电加热开水箱谈判邀请函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04

谈判邀请函  

吉林华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威宁锅炉有限公司、天津市壹达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一、谈判项目  

本次谈判项目为确定长春中医药大学学生公寓采购电加热开水箱。采购资金为14万。现对该项目进行谈判邀请,择优选定该项目的供应商。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学生公寓采购电加热开水箱  

2.2采购内容:学生公寓采购电加热开水箱  

2.3采购方式:谈判  

2.4谈判地点:长春中医药大学  

2.5服务期限:一年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  

三、参与谈判人资格要求  

3.1须是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  

3.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4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5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  

3.6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  

3.7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此次谈判。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此项目的谈判活动。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谈判内容均无效。  

3.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19年9月4日至2019年9月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到长春中医药大学公寓管理中心办公室(二公寓3楼)领取采购文件:  

4.1响应邀请确认通知书;  

4.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4.3信誉良好承诺书原件;  

4.4被邀请人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未被列入(1)失信被执行人(2)重大税收违法案件(3)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网站截图须加盖公章(以上查询内容须在公告发布之后至投标截止期间查询打印)(www.creditchina.gov.cn);  

4.5企业近三年(2016年-2018年)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原件;  

4.6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采购文件的递交  

5.1采购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谈判时间,下同)为2019年9月12日9时0分,地点为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中医药大学二公寓2楼;  

联系人:张慧;  

联系电话:0431-86172802。  

注:采购文件与采购公告不符之处以采购文件为准

上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学生公寓采购电加热开水箱谈判结果公告 下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综合服务中心房屋租赁项目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