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所在的位置:通知公告

长春中医药大学综合服务中心房屋租赁项目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8

长春中医药大学综合服务中心房屋租赁项目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招标项目编号:ZKGSG-ZB-20192324 

 

一、招标条件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长春中医药大学委托,对长春中医药大学综合服务中心房屋租赁招标项目以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二、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长春中医药大学综合服务中心房屋租赁招标; 

2.2采购范围及金额: 

2.3服务期限:三年 

2.4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相关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及甲方要求 

三、投标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3.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单位或个体工商户。 

3.3有以下情形的公司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3.1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3.2有不良履约记录的 

3.3.3被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不允许将技术服务委托给第三方。 

3.6供应商可对本项目八个包进行投报,但只取其中一包中标候选人资格。如供应商在第一包中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则取消其在后续包号中的中标资格,排名依次递补。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申请人请于2019年6月28日至2019年7月4日(公休日休息),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到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地址:长春市二道区深圳街587号四楼招标部)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文件费为每包500元,(如需邮购,另加邮费50元)过期不售,售出不退; 

4.1.1报名应携带以下资料(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体经营投标人提供经营者身份证明); 

(2)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个体经营投标人提供经营者授权书原件); 

(3)购买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被授权人);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7月19日9时00分,递交地点为: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学生公寓后勤保障处二楼会议室(时间及地点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5.2投标人所提供的资格后审资料应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财经报网、长春中医药大学官方网站公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春中医药大学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联系人:曲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二道区深圳街587号四楼招标部 

联系人:李雨轩 翟景丽 

电话:1384406757213844083058 

注:招标公告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招标文件为准。 

上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学生公寓采购电加热开水箱谈判邀请函 下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2019年杏林食餐厅设备更新项目谈判结果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