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处召开处务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3

3月3日,后勤保障处召开处务会,会议首先听取了相关部门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和部署情况。处长王胜军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大走访大排查大治理”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后勤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持续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做好隔离室准备、校园公共区域及快递站的消杀、通风等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有效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新学期全力做好后勤保障。

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景龙强调,近期工作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提高安全意识,严格管理监督,加强作风建设,要求全体员工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会后,后勤相关负责同志对致知楼、杏林餐厅、博硕公寓C栋、新天地超市、高压变电室、二次供水站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召开双周处务会 下一条:副校长徐晓红来后勤保障处调研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