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处召开暑假前处务会及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3

7月13日,后勤保障处在后勤会议室召开暑假前处务会,各科室分别就近期工作和暑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会议对学校暑期整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后勤负责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暑期校园环境卫生,防疫工作常态化管理,暑期校园工程安全等方面工作。会后,为做到安全问题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后勤保障处领导干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暑假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本次检查重点针对学生公寓、杏林餐厅、商户超市的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意见反馈,督促相关人员在暑期完成安全整改。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暑期完成校园基础设施维修改造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物业管理中心开展危险作业安全培训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