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处物业管理中心开展危险作业安全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8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规范,确保各项作业安全,7月7日上午,后勤保障处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危险作业安全培训。 

 

本次培训由吉林建筑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刘辉副教授进行授课。刘教授针对高空作业、狭窄空间作业、带电作业以及应急抢险救援措施等方面做了深刻而详细的讲解,结合多个实际案例给物业管理中心全体职工上了生动一课,教育意义深刻。 

 

通过本次培训,物业管理中心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为学校物业维修的平稳安全运行提供安全保障。 

物业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召开暑假前处务会及安全生产检查 下一条:副校长高文义到民主校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