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国家“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称号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9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发〔2016〕74号)有关部署,根据《关于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和能效领跑者遴选工作的通知》(国管节能〔2019〕131号)要求,国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组织各地区、各部门开展了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以下简称示范单位)创建和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以下简称能效领跑者)遴选工作。 

 

经国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复核验收,我省共六个单位荣获国家“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称号,我校为省内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 

我校 “十三五”期间高度重视节能工作,从制度建设、资金保障、宣传教育等多方面加大投入,仔细研读国家政策,根据相关部门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增设了节能办公室,负责校园节能工作的具体部署、沟通协调、监督检查等工作。 

我校节能工作以能源监管平台为载体,逐步实现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我校的节能工作也将不断迈向新的台阶,我们将紧密结合新时代节能工作新要求,坚持多措并举、求真务实的态度,为我省的节能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条:学校获评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