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学校获评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31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2018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的通知》确定表彰全国1558个单位,我校荣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吉林省高校仅有3家获此殊荣。 

2018年,学校启动了“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建设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以“生态校园建设年”为主要载体,完善管理机制,完成校园所有单体建筑暖房工程、部分单体建筑卫生间节水改造、绿色食堂等10项节能改造工程。2018年11月,经过申报、创建、初评和复审等环节,我校最终通过了国家验收组的考核。 

目前,按照《2019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暨能效领跑者遴选的通知》要求,学校正在筹备2019年度国家级“能效领跑者”的申报工作,秉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原则,力争将学校节能工作带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我校荣获国家“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称号 下一条:我校荣获国家“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称号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