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杏林暖心服务车队再出发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03

在刚刚过去的毕业季,校园里出现了这样一群人,他们顶着烈日酷暑,在公寓与校门间反复奔波,那是后勤“杏林小红帽暖心服务车队”与同学们的初次见面。 

在疫情常态化管理的今天,既要保证校园封闭管理,又要让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的同学们将行李顺利运出校园,后勤“杏林小红帽暖心服务车队”再次开足马力,忙碌的穿梭在校园中,为同学们提供免费的行李运输服务。 

后勤的老师们不辞辛劳的往返于公寓与校门间,贴心的行动让即将实习的同学们倍感亲切,而他们也只是在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同学们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学习过程中,自信的驰骋在更宽广的道路上,向着理想全速前进!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开展新学期准备工作情况检查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