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后勤党总支与合隆镇陈家店村党委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24

后勤党总支与合隆镇陈家店村党委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为落实学校三服务三提升工程,走进乡镇,加强高校与地方党建工作交流。2020年8月21日,后勤党总支组织科级以上党员干部、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共15人来到农安县合隆镇陈家店村、红星村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副校长高文义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家店村曾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村镇、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等荣誉称号。村党委书记付升学同志首先介绍了自2005以来,历任村党委如何带领全体村民实现脱贫致富,从一个贫困村变为全国美丽乡村、文明乡村的奋斗过程,尤其是党员带头签订《党员承诺书》,明确带富帮扶任务,开展“村党委+合作社+公司”的“1+2”村级党组织建设新模式,促使了全村的产业升级,在全国的乡村建设中走在了前列,村民的幸福生活指数逐年攀升。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经验介绍。 

 

 

 

 

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景龙同志向陈家店村党委介绍了学校的三服务三提升工程项目,希望通过此次走访,结合后勤实际,能在组织建设、教育、医疗、服务等领域加强与村组织的合作,互通有无,共享基层党建工作经验。 

 

随后,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村里的基础设施建设、现代农业观光园、蔬菜、花卉生产基地等现场,后勤党总支与陈家店村党委签订了《村校党建共建协议书》,协议的签订为以后长期开展交流活动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教育讲座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