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处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总结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17

4月17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相关单位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后勤保障处相关部门在此次演练中模拟学生入住公寓、食堂就餐、教学楼上课的场景。 

演练结束后,领导小组召开了总结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在会上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点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 

为贯彻落实学校领导小组的相关部署,后勤保障处组织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召开了总结会议。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应急事件处置流程,加强职工培训,提高职工对应急事件处置流程的理解和掌握;按照学校领导小组要求,在杏林餐厅为返校的学生提供“除湿辟疫”代茶饮;确保在寝室、食堂、实验楼等公共区域实现疫情防控相关规章制度“无死角”上墙;尽快完成杏林餐厅室外洗手池和建设学校外墙围栏,为下一步省市相关部门对学校的检查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后勤分工会职工徒步走活动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