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开展学生公寓安全检查(2018年10月)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09

2018年10月9日上午,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为进一步保障校园住宿安全,查找潜在隐患,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对第一学生公寓、第二学生公寓的卫生、防火安全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领导班子着重强调防火安全,对各公寓的消防器材、防火巡查记录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工作过程中,少数男寝存在室内吸烟问题;二公寓一部缓降器损坏;部分卫生间卫生打扫不彻底。 

检查小组进行了现场记录,并督促相关负责人尽快与有关部门协调沟通,尽快整改,从根源上避免火灾隐患,改善学生住宿环境。 

上一条:学校顺利通过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国家考核组验收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开展2018年7月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