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后勤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参观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14

12月13日,后勤党总支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后勤文化氛围,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了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后勤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参观活动。 

后勤全体党员在活动中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观看了具体案例、惩戒成果、廉洁文化、廉政教育短片等展览。教育展通过将一个个反面教材集中展出,给后勤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带来震撼和感慨的同时,告诫着全体党员要时刻绷住反腐倡廉这根弦,不能越过纪律的禁区,触碰道德底线。 

2017年,后勤党总支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住“四风”不放,明确主体责任,结合后勤党总支工作实际,制定了《后勤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实施方案》。本次参观作为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品牌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自身廉政意识,提醒党员要常怀律己之心,不断自警、自励,立足本职工作干好事、干干净事,取得了显著成效。 

上一条: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交流廉政教育心得 下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荣获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